2011/07/03

July 3rd

 先去Jeffersonville outlet 一下 距離我們家約四十分車程 我們只待約三小時吧有機會再挑戰一個半小時的那一個outlet!!小朋友們待不住 我也只看看 Banana Republic, Old Navy ,OshKosh B'gosh
and Under Armour  連 Nike , Tommy 都沒去看看 不過光這幾間就夠我累的 我還真不是貴婦的料  逛街都不稱職

Vincent and Vera  我從小看到大的 倆兄妹都是早產兒  當年妹妹還不足两千呢 !! 現在兄妹倆可是健康的很呢!!! 最小 的是我家小帥喔!!!
去Grandville 找Steve 順便去fair ground 玩一玩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